心經一日工作坊

心經工作坊

提筆書寫經典的過程,也是一個沉澱身心的過程。


【心經一日工作坊】

弘一法師云:「夫耽樂書術,增長放逸,佛所深誡。然研習之者能盡其美,以是書寫佛典,流傳於世,令諸衆生歡喜受持,自利利他,同趣佛道,非無益也。」

書法被認為是東方文化最優雅的表現方式之一,寫好字,是一種人文素養與身心狀態的統合展現。抄寫佛經,更是自我修行的極佳選擇。

請不用擔心自己的書法功力不好,我們將會準備描字專用紙與金漆筆,只需要依照圖樣慢慢描繪,完成後的作品美觀大方,每個人都做得到。

在繁華紛擾的五濁惡世中,讓我們抽空稟恭敬之心,持大悲智慧之水,研除煩惱之金墨,書經文中之法義,顯佛陀之法身,經文即是三世諸佛甚深之秘藏,亦是如來三身之顯現。

在《金剛經》、《法華經》、《藥師經》,乃至《地藏經》、《維摩詰經》、《無量壽清淨平等覺經》等大乘經典中,都明示書寫佛經、受持讀誦、廣爲傳播,有極大的功德。如果你自己,或是家人、好友、身體不健康、生命遇到了困境、這將會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本工作坊須提前採購相關器具,請提前報名。》

心經工作坊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上課時間:4月23日 下午14:00-下午16:00
授課講師:妍婕老師(臼井靈氣國際學會會長.MMS記憶課程講師.卡魯那靈氣導師)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書法有興趣之人士
課程費用:新台幣1500元整(包含筆墨經紙)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