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幸福-妍婕老師 Julia Liu

妍婕老師 Julia
【妍婕老師 Julia Liu】

當「遇見自己」找到自己的價值、快樂的活著之後,便翻轉了人生!

曾經碌碌無為,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清楚人生是為了什麼而活,只是順著潮流、大家都這樣做而做,不知所以。

也曾自認為是被禁錮在肉體裡的靈魂,很想解脫自由,以為拿掉了身邊的所有人事物,我就會快樂?就會自由?

一直到罹癌、開刀⋯再復發、放療、化療⋯⋯,除了心生病,連身體也生病了,不是正好嗎?那麼我就可以不必是我了。可是當真正能達到目的時,驚覺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那我真正要的又是什麼?

此時才醒悟不是身邊的人事物困住了我,困住了自己的竟然是我的想法、認知!原來從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大大小小事件經歷的那個,才是真正的我。這時我知道能救自己的從來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很多事情,回過頭去看,其實也就那麼回事了。

發生過的已經發生,而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當下改變,未來即改變。所以無所畏懼地面對自己,就從現在開始,這個時刻、這個當下~

從身體健康開始,藉由靈氣、飲食上的調養到心靈上的體會分享,分享著如何讓自己變健康快樂。每每看著同學們,將課堂上習得的方法在生活中實踐,從剛來的焦慮緊張,到進步提升後的放鬆自在,進而有所體悟、內化成自己的心靈成長養分,再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最大程度的幫助了自己,也幫助了家人朋友。而能丟掉舊模式從錯誤中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幸福自己的人生!這是身為身心靈老師的我最感動欣慰的事情~

每一個人活在世上,接受著祖祖輩輩的祝福,一定有他的價值:「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可以為自己而活。」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的價值、快樂的活著而不是鬱鬱寡歡而終。

尚未踏出第一步的你不是軟弱,只是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而生命,從沒有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出最大的努力來體驗、實踐自己精彩的生命!

您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 您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 您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祝福您和我一樣健康、幸福、快樂!

※Metta Karuna 妍靈氣 帶領人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會長
※Karuna Reiki 導師
※Helen Belot Sekhem Master 古埃及能量療法導師
※臼井靈氣導師
※日本。現代靈氣法 極意皆傳師範
※MMS記憶課程講師
※幸福讀書會 帶領人
※快樂飲食講座講師
※唯識深層溝通師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