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相關網站 Links

這裡摘錄網路上有關於靈氣與新時代的相關網站。


在這一個單元裡,要在這裡跟大家再強調一次。 靈氣不是一種宗教,我反而認為稱呼靈氣是一種能量學其實更為恰當。

靈氣可以調節身心靈的頻率,使人容易進入放鬆的狀態。
靈氣本身並不是宗教,亦無需作長時間修煉,亦不損自身的能量。
靈氣是一種既安全又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
靈氣有助提升靈性的水平。
靈氣可增加身體能量改善健康。
靈氣不是一種信念或心理因素,即便不相信靈氣,靈氣依然會流通。

"作為一個良好的替代醫學選項,靈氣療癒師絕對「不可以違背專業的醫師與藥師的醫囑與處方並給予任何醫療諮詢.」"
各位如果有關於靈氣的問題,也可以在紛絲團留言,讓我們互相交流。

    靈氣網站-棄緣得止官方粉絲團
    棄緣得止官方粉絲團

    中心的官方粉絲團,不定時刊登討論與身心靈相關的訊息,觀迎大家加入一起遨遊能量的世界.

    靈氣網站-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
    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公式サイト

    由土居裕先生所帶領的現代靈氣法,課程中包含傳統靈氣技法與現代靈氣技巧.是一個值得學習的靈氣療癒技術.

    靈氣網站-NPO現代レイキの会
    NPO現代レイキの会

    特定非営利活動法人(NPO)現代靈氣會、官方正式的公告網站,以推廣普及健全的靈氣活動為中心德目。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 Usui Reiki Ryoho International Society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 Usui Reiki Ryoho International Society

    臼井靈氣國際學會,舉辦國內外的靈氣團體交流研討會。同時也是土居裕老師「現代靈氣法」的認證代理單位。

    臼井霊気療法100周年記念大會-臼井甕男先生の遺産
    臼井靈氣療法百年紀念大會-臼井甕男先生の遺産

    臼井霊気療法百年記念大會將於京都国際会館舉行,世界各國的靈氣研習者將於本會中發表靈氣百年來的發展歷史與將來的展望。

    Metta Karuna 妍靈氣-LOGO
    Metta Karuna 妍靈氣

    妍婕老師的 Karuna Reiki 教學網站,溫柔堅定的能量,向大家推薦。

    本ハ是正念ナリ
    本ハ是正念ナリ

    昱璿師範的教學網站,提供日本.傳統靈氣與現代靈氣法的教學服務。

    靈氣網站-光明レイキ會
    光明レイキ會

    由稲本百天所帶領的靈氣流派,本身是一位精通英語的佛教僧侶,與土居裕先生經常合作,可追溯至林忠次郎先生的靈氣能量.

    靈氣網站-国際レイキ普及協会
    国際レイキ普及協会

    由望月俊孝先生所帶領的靈氣團體,本身有相當多的著作書籍,主要推廣自西方回歸的靈氣自然療法.

    靈氣網站-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由知名的香港靈氣導師-張仁傑博士所帶領的團體,張博士具有物理學背景,教授靈氣多年,學生遍佈兩岸三地。

    靈氣網站-與自然共鳴
    與自然共鳴"Cosmos Harmonising"

    坐落於高雄的身心靈空間,舉辦頌缽療癒、靈氣、芳香療法等服務與課程,並不定期舉辦各種手作工作坊.

    靈氣網站-靈氣傳授
    靈氣傳授

    少鏞老師的部落格,現於自殺防治領域擔任諮商師的少鏞,在諮商的專業與柔和但強大的能量令人願意將心敞開,向你推薦。

    靈氣網站-喜馬拉雅生活空間
    喜馬拉雅生活空間

    莫雪子老師的靈氣教學網站-教授多種課程,同時也是台灣靈氣文化協會的創辦人。

    靈氣網站-女巫藥草園
    藥草女巫"喬夏"的女巫藥草園

    認識多年的女巫,也是不太正常的怪咖一個。除了女巫藥草園外,還不定時舉辦相關的西洋藥草知識課程噢~。

    靈氣網站-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Reiki Training
    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Reiki Training

    知名的卡魯那系統靈氣(Karuna Reiki)的創始人-William Lee Rand所設立的網站.是世界上最多相關靈氣訊息的網站.

    靈氣網站-The Center for Reiki Research
    The Center for Reiki Research

    美國的學術研究團體,蒐集並整理了靈氣的相關醫學的學術研究資訊,並統計了全美使用靈氣作為輔助性療癒的醫院訊息及地址.

    靈氣網站-The Reiki Threshold
    The Reiki Threshold

    舍斯霍系統靈氣(Threshold Reiki)的創始人-Richard Rivard所設立的網站. <Threshold Reiki導師認證表>

    靈氣網站-All-Love
    All-Love

    神光賽芊系統能量(SKHM, Seichim, Sekhem, Seichem) 的創始人-Patrick Zeigler所設立的網站.

    靈氣網站-Celestial Wellspring
    Celestial Wellspring

    SSR療癒系統(Sekhem-Seichim-Reiki)創始人-Diane Ruth Shewmaker所設立的網站.

    靈氣網站-Tera Mai - Where Real Healings Happen
    Tera Mai - Where Real Healings Happen

    知名的Tera Mai靈氣系統的創始人-Kathleen Milner的個人網站. 裡面有大量他的介紹、課程、著作與商品的相關資訊.

    靈氣網站-Helen Belot Sekhem
    Helen Belot Sekhem

    古埃及能量療癒系統(Helen Belot Sekhem)創始人-Helen Belot所設立的網站.提供世上震幅最高的能量療法.

    靈氣網站-Lotusheart Healing
    Lotusheart Healing

    國際知名的靈氣與能量療癒導師Tom Rigler的個人網站,提供各項能量療癒課程與傳統靈氣課程.

    靈氣網站-Amazing Meditations
    Amazing Meditations

    提供一系列靈氣療癒音樂,有3分鐘一響與5分鐘一響等不同音樂版本,方便大家在療癒時計算每個手位的時間.

    靈氣網站-四風之舞
    The Four Winds

    四風之舞(The Four Winds)-由Dr. Alberto Villoldo所帶領的薩滿巫術能量療癒學校.

    娜歐蜜能量療癒-LOGO
    娜歐蜜能量療癒

    娜歐蜜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教學網站,除了教導能量治療外,還有神祕學等課程。

    靈予煥彩-LOGO
    靈予煥彩

    向為老師的教學網站,提供能量治療、繪畫治療、經絡與身體工作教學。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

    杰為老師的靈氣教學網站,提供各種靈氣相關的訊息與服務。

    靈氣網站-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
    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

    由陳威伸老師所創辦,為國內教授靈氣課程的早期先驅。目前以教授NLP與催眠課程為主。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