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飲食講座 Happy Foods Happy Life

快樂飲食講座 Happy Foods Happy Life

大家每天都在吃東西,你知道應該怎麼吃嗎?
疾病與肥胖都是吃出來的,你知道嗎?


【快樂飲食講座 Happy Foods Happy Life】

常常覺得整天沒有精神嗎?覺得一直睡不飽嗎?

很多人都有慢性疾病,例如肥胖、高血壓、睡眠品質低下...等等問題,絕大多數都是因為飲食習慣與觀念欠佳所導致。如果要改變你的體質,都必須先從飲食與作息開始調整。

現代人大部分的身體問題都是吃出來的,往往是飲食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大家每天都在吃東西,但是其實大家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吃,很多人的慢性疾病其實是吃出問題來的,這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各位有志想做治療師的,至於身體飲食健康才能夠乘載更多光能這件事情,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我們將教導大家如何用飲食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重要必備:
#需提前一週紀錄每天從早上起床後至睡前入口的所有食物、零食、飲品。
例如:三明治—方形吐司兩片、美乃滋、雞排肉、小黃瓜、生菜。

課堂會用到自己的飲食記錄。

講義隨堂發放。

費用700元(含以個人名義捐款500元至「癌症關懷基金會」,以及場地費200元)

捐款部分需留下姓名、地址,以便癌症關懷基金會寄收據,年底可報稅。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上課時間:下午13:30-下午17:30
授課講師:妍婕老師(MMS記憶課程講師.卡魯那靈氣導師)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有興趣之人士
課程費用:新台幣700元整(含以個人名義捐款500元,以及場地費200元)《付費方式》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