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書法課

歡樂書法

提筆書寫的過程,也是一個沉澱身心的過程。


【歡樂書法課】

書法即是書寫文字的方法,也是一種藝術方式的呈現;中國文字最早的造字形式,兼容了「文字」與「繪畫」的特質,書法至今仍廣泛應用於生活與藝術文化等層面。

書法被認為是東方文化最優雅的表現方式之一,寫好字,更是一種人文素養與身心狀態的統合展現。

很多人其實從小就無法寫好書法,也成了心中的遺憾,中心固定時間舉辦書法成人練習班,不論你的毛筆與書法程度如何,是龍飛鳳舞或信筆塗鴉都沒有關係;從最簡單的橫豎開始,到自己寫各種字體的春聯,讓你體會揮毫的快樂,每周僅需要繳交場地費用,都可以與大家一起練習、體會文字的奧妙。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上課時間:每月雙數周之週日 下午14:00-下午16:00
授課講師:妍婕老師(MMS記憶課程講師.卡魯那靈氣導師)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書法有興趣之人士(需自備文房四寶)
課程費用:新台幣200元整《現場付費》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