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人-宇謙老師 Cancermin

宇謙老師
【帶領人.宇謙老師】

僅僅療癒身體卻無法療癒心靈的技術,其實只是另一種換湯不換藥的無奈選擇。

在以功利主義掛帥的現代社會裡,人們在追逐名利的過程中不但迷失了自己的靈魂,也不知不覺斷送了自己的健康;但是在西方醫學所主張的「對抗醫療」觀念下,我們在這一百年來培育出了無數新品種的病毒與細菌來療癒人類並殘害人類自己。

環顧這一個世紀以來,當我們仰賴的藥物已經漸漸無法對抗日新月異的新種病毒時,我想:

科學已漸漸走到了盡頭。

在兩岸間從事治療與教學多年,接觸了許多病人與學生,難免也有病人身患不治之症,在自己盡展畢生所學、全力救助之後仍然不治的,或是只能夠消極控制而無法救治的人。

我常常在想:如果,生死不是我們所可以掌控的。那麼,減輕身邊人的痛苦似乎是目前我們比較有能力去做到的。

其實痛苦有分很多種,身體的痛苦、與心理的痛苦、與靈性上的痛苦。身體的痛苦,還可以用藥、手術、用針灸、按摩、推拿...等等很多醫療手段去處理。但是家中的長輩、學校的師長與醫學院的教授們從來沒有教過我們,心理與靈性上的痛苦要怎麼處理。

不少人開始回頭尋找老祖先們所流傳下來的療癒方式,不論是氣功、中醫、刀療…等等方式都漸漸開始流行起來。僅僅療癒身體卻無法同時醫治心靈的技術,也只是換湯不換藥的另一個無奈的選擇。

於是西方國家開始流行所謂的「靈性療癒」,也就是從心理層面著手開始探討人們的肉體生病的原因,並且主張唯有將內心的觀念導正,肉體也才能獲得真正的療癒,而「靈氣」便是眾多靈性療癒技法中其中的佼佼者。

身為神性療癒的謙卑通道,每一次的靈氣療癒都帶給我很深的感動與平靜;而更令人驚訝的是可以深刻的體驗到慈悲、無垠與自覺力的存在。至此一直逐步漸修至靈氣導師的階段,也讓自己對於宇宙的真相更接進了一步,也才了解到自己不過就像牛頓當初所說:

不過只是個在真理的海灘旁撿貝殼的小孩。

在教學的歷練與諸多療癒的個案經驗中,我發現靈氣的確是非常好的一種療癒方式:簡單~方便~而且有效;不論是在各種肉體或是精神的創傷上,靈氣都能夠發揮一定的效果。除此之外,對於靈修亦有很大的幫助。靈氣的確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種療癒技巧。

國內關於靈氣療癒的資料與書籍並不多,如果要接收靈氣的相關資訊或是學習靈氣的相關課程,大多數都需要到國外才有可能。我在這個網站內容中詳盡敘述傳統「靈氣療癒方式」的研習階段與相關資料,並且紀錄了研習靈氣的心得與感想,盡量以不譁眾取寵亦不怪力亂神的方向,一如靈氣的「樸實、直接、簡單」。非常適合第一次接觸靈氣或是剛接觸靈氣不久的人們閱讀。本人亦希望藉此在有限的知識圈中推廣無限的靈性療癒觀念,期望在傳統的對抗醫療觀念面前,我們還能夠有另一個相輔相成的選擇。

2003/12/25 靈氣導師-王宇謙

※臼井氏靈氣療法導師《靈氣傳承表》
※日本.現代靈氣法 極意皆傳師範《日本。土居裕 大師 親傳》
※聖火靈氣®Ⅲ卡魯那靈氣®導師《William Lee Rand 大師 親傳》
※日本.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 公認師範
※高野山真言宗中院流五十五葉阿闍梨
※天津中醫藥大學 針灸研究所 博士
※中國執業中醫師 (北京/天津執業)
※美國AAH/NGH催眠學會催眠治療師
※身心靈暨精神評估閱讀技巧講師
※台灣古法針灸傳人
※山醫命相卜傳統五術傳承
※Usui Reiki Master
※Gendai Reiki Ho Master
※Usui/HolyFire® Reiki Master
※HolyFire® Ⅲ Karuna Reiki® Master
※Threshold Reiki Master
※Helen Belot Sekhem Master
※Seichem Master
※SSR Master
※Tibetan Reiki Master
※Medicine Buddha Reiki /Green Tara Seichim/Chenrezig Reiki Master
※Mantras Reiki Master

宇謙老師出生於台灣省高雄縣,研習中西醫、神秘學、命理、靈修及靈氣等多種自然療法。
多年來致力推廣身心靈課程、能量治療及健康諮詢,學生包括了專業的諮商師、醫護人員及神職人員。
著有:連結慈悲的能量-靈氣自然療法

邀請土居裕大師來台講習 邀請William Lee Rand大師來台講習 中心上課實況01 中心上課實況02 中心上課實況03 中心上課實況04 中心上課實況05 中心上課實況06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